我希望,你是个被理想保护着的人。

    这个是@青柠与柑橘 抽奖的手写句子(和附赠的ID)

    我也是写了两个版本,希望能有她喜欢的。

    我们是因我们共同的爱利威尔而结缘,她点的这句话对我也同样意义重大,甚至可以说是座右铭人生指导的存在。

    橘子这个女孩真的是太可爱,她是我见过最最可爱的粉丝哈哈哈给我整个合集所有文章全部红心蓝手了一遍。然而这不是她最可爱的地方,她还给每一篇文章都留了评论,每一篇都是不一样的可爱颜文字。我给她发私信说她太可爱,她说很喜欢我但是不知道怎么说就这样做了。

    我在屏幕外笑疯,怎么会这么可爱喵。

    不仅如此,她知道了我是毕业班之后,一直鼓励我和给我很多建议,真的是非常暖心又温柔的姐姐。

    在这里再感谢一次橘子,也祝愿你在人生的选择上也像利威尔一样,无悔而坚强。 

    最后推一下橘子的新长篇

You are not alone ,文笔真的不错,而且更新超级勤快的!推荐推荐!

    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6)
© Lil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