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是个被理想保护着的人。

不想笑的时候,就别笑了。

    真是的,这真是让人厌烦啊

    喋喋不休学习软件也是,窗外滴答滴答的雨声也是,房间里暖黄色的灯光也是,连着这个就算是想死也要习惯性矫情排版写几句乐色话也要斟酌文笔的女孩子也是。

    不然干脆点?

    我想死。

    但是我不想让大家难过,那怎么办呢?

    划个几刀算了,生物老师在讲静动脉那节课的时候讲过啊,划一刀,放进温水里,最好再吃两片安眠药。

    一点都不会疼啊,而且死相也很优雅。

    而且最重要的是,到时候清理现场就很方便啊,一盆水一倒,再把人搬走。OK,万事大吉啊,旁边再放上遗书和抑郁症检查说明,完美,连警察都不会多说什么。

    拜托拜托,这个世界上每年有三十万人死于自杀,每天就有一千个人,一千个人,一个操场啊,多的很好吗,谁在乎你啊,这算个啥啊,地球这是没我不转了啊。

    怎么可能啊,一点都不重要好吗。

    为什么想死啊?为什么想死重要吗?

    年轻人,这个社会只看结果,我不需要知道你做出了什么,我只需要知道你做没做到,OK?Can you understand me?

    YEH,I GOT IT

    然后我很温柔的给自己煮了碗红糖汤圆。

    不为别的,亲,痛经真的很疼好吗,再怎么样舒坦点不好吗?

     两碗半的水下锅,等水沸腾,放下姜片暖身,红糖滋补,红枣补血,枸杞提气,再加半碗水再煮到开。

     啊,我的厨艺还可以嘛。

     之前妈妈难受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啦,煮好盛出来刚好一碗,这样喝下去就舒服了,我听到妈妈说谢谢觉得好不习惯,啊,没关系啦,对你好这是我应该的啊。

     对每个人好都是我应该的啊,永远保持微笑是我应该的啊。

     毕竟我超可爱不是吗,毕竟大家都喜欢我都希望我好不是吗,毕竟我还年少,就应该不谙世事单纯善良面对一切不是吗,毕竟我有不俗的家庭和优秀的学校不是吗,毕竟我在这个小L站也有小百十个读者不是吗。

     是啊,我又温柔又体贴又爱笑又照顾人,连家里的小辈和旅途中结识的伙伴都喜欢我呀,我就是超好的呀。我会看文看电影看小说看网球,会跳舞画画写文花艺,喜欢动漫喜欢二次元喜欢美好,你看这多好一个姑娘啊,又文艺又爱笑还多才多艺。

     可我就是应该这样啊,那不然呢,脱离了温柔体贴照顾人爱笑文艺大姐姐人设之后,我还有什么呢?

     我还有很重很重负能量啊,还有很多很多演出来的东西啊,还有从小到大的怕黑怕幽闭环境啊,还有很多很多人的否定质疑冷眼相待冷言冷语和虚情假意呀,还有很严重很严重的微笑孤独啊,外向消极啊。

     哦,漏了,还有我爸刚刚告诉我的,化学这一次又卡在及格线上啊,还有很多很多年前,我妈亲口对我说的,你好虚伪啊。

     啊,我真是有够虚伪恶心不要脸呢,都这时候了还笑得出来呀。

     怎么办,我就是要笑啊。

     大家都喜欢看我笑啊,说我笑起来有小酒窝还会露出小虎牙,超可爱的。

     谁看你哭啊,谁有事没事来找不痛快啊,有病吧。

     哎呀哎呀,红糖汤煮开了,要下六个汤圆,然后不停的搅,不能让它沾到底,到底就会粘锅了,要挨骂了。

     汤圆六个不能多也不能少,少了会饿,多了会胖,这样可不行啊。

     啊,挺好。

     填饱了肚子,连锅碗和一切刚刚用到的器具都洗了,赶紧的赶紧的,作业还没写完呢。

     就算是要die,强迫症也让我必须把未完成任务单清空,

     毕竟这也是人设的一部分,不能丢呀,你说是吗,永远保持微笑的这位少女。

     哎呀,还差一个背诵默写英文作文呀,主题就是微笑,微笑好啊,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可是我这个美丽语言的践行者真的一点都不快乐,一点都不。

     我热情,开朗,活泼,外向,在长辈面前温婉可人,在小辈面前亲切可信,在陌生人面前谦卑有礼,在小伙伴面前咋咋呼呼开开心心。把为他人考虑排在第一位,做什么都担心别人会不会难受不开心,啊,这样好累的哦,超累的,超级超级超级累的。

     曾经有人说呀,这世界上谁得了抑郁症我都不会得,因为他们看到的我永远在笑着啊。

     真好。

     如果硬说世界上还有什么我对不起的人的话,那就是我的家人了,还有我的读者朋友们,还有一切曾经鼓励过我的,让我好好面对一切的朋友们,我真的挺对不起你们的,但是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很好的东西呀,你说是吗。

     那就这样吧。

     最后再说一句吧,朋友们,不想笑的时候,你可以不笑的。

     

    

      

评论(7)
热度(7)
© Lil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