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是个被理想保护着的人。

最亲的人啊

让我最痛苦的也许不是抑郁症本身带来的黑暗凄凉绝望

而是我血缘关系上最亲的人对我说,你他妈有什么好矫情的,成天寻死觅活哭哭啼啼的有什么意思?

她不是我最亲的人,毕竟是她一手导致了我的怕黑怕幽闭环境,也是她亲口对我说,你好虚伪,真让我觉得恶心,无可救药多余累赘简直该死。

谢谢你,我的亲妈,我现在就应该扯开静脉让身体里来自于你的血都流个干净,然后再跟你说我他妈欠你什么了?不就一条命吗,想要就拿去啊,我又不在乎,死就死啊,我不差什么了,反正你说你不会给我母爱,我也不需要啊。

我明明告诉自己不值得,可是还是很难过啊。


评论(5)
热度(2)
© Lilias. | Powered by LOFTER